淡云清免费了

世 上 只 有 拔 拔 好 🎶

自 我 介 绍(new new)

大家好诶!我是淡云清 国际高中生一名

终于过了申请季而且确定大学了!

不定发画和碎碎念~

现在主攻欧美圈 

拔 剧 永 远 的 神 我恨不得每年都再看一遍

(拔拔我的主 又能画画又能做饭又能作曲又能杀人 威威好漂亮又甜又辣prpr)

SPN爷已经不看了(因为超喜欢Cas但是他戏份没有其他两个主演多 好气哦)

日漫的话基本只看黑执事 我不是腐女呦 

单人向好吃好吃!!!CP就免了

老恶魔是俺的内心TOP1 不过日常口头上老黑他就是了......

其他入坑(过)的角色么:康纳 奇异博士 小夏

欢迎互粉!




评论(2)

热度(8)